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长外套示范搭 让你美出新高度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2 16: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女人的美在每一时期都会释放出不同味道,可能因为你换了一个发型或者一件衣裳都会让人觉得你整个人看起来都不一样了。如果尝试新发型,没有让你那么愉快下决定的话,不妨从改变穿衣风格开始吧。

以前你可能习惯了上短下长搭,而这次,可以来点不一样的,试试长款大衣+长款连衣裙搭配。立体剪裁的红色长款呢大衣,版型以简洁大气为主,面料和做工都十分精致,非常符合追求高品质穿衣风格妹纸们的芳心,内搭一件黑色长款连衣裙,内长外短的搭配和露出的高领设计,都为你增添不一样的时尚度和挺拔气场,这样的搭配高瘦妹纸会更加有范哦。

这个冬天如果你不想太高调的话,可以选择这套舒适和温馨色调的米色搭配,而选用一件米色精致毛呢连衣裙搭配同款呢外套的搭配,则是瞬间拉升你独特品味和气场的法宝,同样面料的外套和高腰连衣裙搭配,不仅能凸显女人身材的还能带来强烈的大牌品质感,搭配一双杏绿色高跟短靴,真的是非常时尚哦,喜欢的妹纸千万不要错过。

以上新款KENNY女装各大专柜均有出售,欢迎前去选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