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十几度天气宝贝穿衣需适度 水孩儿童装新款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2 10: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天气逐渐转寒,妈妈们为宝贝定制的周一至周五穿衣计划不仅要防寒还要够时尚才行,这样才能让自家宝贝在除了周末休息之外,其余在学校度过的三分之一时间里更加时髦有精神,不会落后其他宝宝啦!当然,这个冬天要怎么穿衣打扮,妈妈们可以参考下水孩儿童装给你的建议哦。

十几度的天气里,给孩子穿衣要把握适中原则,穿太多或太少孩子都易受风寒侵袭,妈妈们可以参考下给孩子穿一件毛衣加薄外套的穿法。例如,你可以用一件这样的柠檬黄色针织毛衣搭配一件相同色系点缀的印花运动帽衫,外套的小鱼印花充满童真和乐趣让孩子不会穿腻,而下身搭配一条黑色打底裤和小短靴,就非常时髦又大方了。

在男孩子的穿衣上也可以选择内搭加外套的穿法,如果孩子运动过后就可以脱掉外套来及时排汗,让孩子免去因为湿汗带来的感冒。一件橘色运动卫衣穿在孩子身上非常明亮而温暖,特别是小恐龙图案一定会让不少小男孩投来羡慕的眼光。下身则搭配的深灰运动裤和浅灰色的纯棉衫内搭,形成由浅到深的自然过渡,再搭配一双与裤子相同颜色的帆布鞋,整身不仅层次分明还非常舒适耐看。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