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设 计 师 > 正文
设计师Raf Simons宣布离任迪奥创意总监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1 11: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据WWD报导,在Christian Dior(迪奥)担任了三年半创意总监一职的设计师Raf Simons,突然宣布要离开了!10月2 日在巴黎时装周上的2016 春夏系列的作品,无疑是Raf Simons 在任期间的最后一个作品。Raf Simons 对自己的突然离任,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由于个人原因在深思熟虑之后做出这个决定,他想要将自己的精力专注于自己的品牌以及生活上;同时他表示Christian Dior 是一家非常棒的公司,更表达了对LVMH CEO Bernard Arnault 先生的感谢之情与敬意。

WWD 报导又显示 Christian Dior 目前正在寻找Simons 的接班人,虽说他给了大家一个声明,但是时尚界对于他的突然离任,都表示非常的震惊。Raf Simons 的未来会怎样,Christian Dior 的下一任创意总监又将是谁,还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