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当办公室色彩学撞上今年秋冬流行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9 09:53来源于:G2000 微信
分享:

我们知道在职场中,穿衣的色彩尤为重要,因为它会对整个工作环境带来微妙的调节。遵循办公室色彩的原则,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今年秋冬流行并非常适合职场穿搭的色彩。

玛莎拉红

被国际权威流行色彩研究机构冠以2015年度流行色的Marsala玛萨拉红,名字取自于意大利西西里的一种红酒品种,这种颜色也正如一瓶陈年佳酿般,带着棕又带点紫的色彩,越是细细品味越能品出她的美!

玛莎拉红用于职场穿搭配色,既中和了黑色的沉闷,又跳脱了大红的刺激性,是今年秋冬职场女性穿衣的首选!

纹理黑

黑色作为职场的入门色首选是有原因的,它具有镇静、安定的作用,能使人在烦躁的工作中迅速恢复情绪。

但单一的黑色在今年秋冬是不够的,就算黑也要黑得有质感!黑色皮衣、流苏裙、铆钉装饰各种不同材质将黑色变得不再单调。

橡胶树黄

偏淡棕色的橡树黄,不禁让人想起秋日里的落叶缤纷以及不加修饰的原木质感,这也正好符合今年秋冬盛行的大地色与自然热潮。 

这样亲近自然的色彩在办公室较狭小的空间里,对易动怒和情绪波动较大的的人可起调节作用。

藏青色

秋冬季节职场女性的衣橱里少不了一款藏青色的大衣,这是一种很显气质的颜色,也非常显白、显瘦,带来神秘成熟的气息,但又给人沉静安宁的感觉,让人在工作之余稍显放松状态。

是不是觉得办公室穿衣色彩也是非常讲究呢?快点挑选颜色合适的衣服,为你的工作增“色”吧!

G2000 微信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