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Diface-丹菲诗“摩登·律动”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0-28 13: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正在进行中,在此时正好掀起了一阵未来时尚风。就在此刻,丹菲诗“摩登·律动”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于11月13-17日在广州番禺区兴南大道1号永成大酒店隆重开幕。 

现在,丹菲诗女装就诚邀各加盟商、代理商以及业内经销商与媒体的莅临,一同见证丹菲诗女装品牌2016春夏新装时尚系列。在这期间,丹菲诗女装将会通过动静结合的方式,向大家诠释未来时尚新风。 

在新品发布会期间,你也可以通过现场咨询的方式了解我们丹菲诗女装加盟相关事宜。如果你时间上安排不是很充足,也可以通过留言的方式与品牌企业取得联系。品牌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和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相关事宜。

丹菲诗女装品牌真诚与你相约11.13,希望届时能够与你邂逅在新品发布会的现场。丹菲诗女装与你不见不散……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米拉格】2016夏季新品展示暨订货会邀请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