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贺dotacoko女装成功入驻重庆龙湖时代天街B馆3楼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7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世界瞬息万变,你不知道哪一刻你的生活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大变化,所以在你还能拥抱这个世界的美好的时候,就不要亏待自己,在自己能力范围内给予自己最好的。

人不可貌相,但在社会中,外貌和衣品却是很重要的衡量标准,一个人的穿衣品味,很大程度上可以反衬一个人的生活状态,为了提升自我,让自己在合适的年龄,尽情绽放自己,那就赶紧来dotacoko女装专卖店给自己一个改变的机会吧。

小编在这里要分享给重庆的爱美女性一个好消息!那就是dotacoko女装已经成功入驻重庆龙湖时代天街B馆3楼啦。这意味着什么呢?又多了一种服饰的选择,意味着以后不光有吃不厌的小吃,还有穿不够的美衣来装点你的生活了。小编相信,每一个女性都独具慧眼,好不好,不是小编说了算,欢迎当地爱美女性亲临专柜看看,到时你们就有自己的判断了。同时,献上小编微薄的祝福,祝愿新店开业生意兴隆,财源广进,事业高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