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ELLE品牌内衣 上海松江鹿都国际店即将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6 16: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源自法国的ELLE已经成为一个知名的时尚品牌,ELLE品牌为现代女性提供了简洁但又不失时尚优雅的各种选择,从成衣、内衣、配饰到家居用品,ELLE产品已融入到生活的各个方面,产品覆盖了46个国家,全球3000多个城市。现在ELLE内衣又给我们带来一个新的惊喜,经过前期的万全准备,明天10月27日ELLE内衣上海松江鹿都国际店盛大开业!

上海松江鹿都国际广场位于地铁九号线醉白池站,交通方便,周边设施齐全,临近松江商场和松江第一百货,对面是学校,右边临近庙前街,楼上沃尔玛超市,可谓热门商圈,人流量爆旺。ELLE内衣入驻上海松江鹿都国际店,相信会收获等多当地“粉丝”。

事实上,ELLE内衣上海松江鹿都国际店是ELLE内衣在上海的第四家店,早在2月14日,ELLE内衣上海第一家店上海佛罗伦萨店就正式与大家见面,之后的三月初、十月一日,我们又先后迎来了上海嘉定罗宾森广场店、上海松江新理想商场店,掀起了一阵法式浪漫品牌内衣风潮。相信不久之后,在上海更多繁华商圈,我们都能看到ELLE内衣店的身影,在上海更多时尚女性家中,留下ELLE内衣的足迹。

上海店铺形象回顾

上海佛罗伦萨店

上海嘉定罗宾森广场店

上海松江新理想商场店

开业当天,ELLE内衣将带来哪些促销惊喜与时尚惊喜呢?不用心急,明天你就知道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