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型男养成记:男士应该准备哪有秋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5 12: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走在街上,依然能看到有男士穿着夏天的半袖短裤,可能这个时候对于多数男士还处于尴尬的“夏秋过渡”时期,那么如何巧妙的备上单品,避免秋日早晚温差及飘忽不定的温度呢?

1. 备一件抗风雨的外套

秋天是多雨多风的季节,所以保护自己温暖过秋非常重要,备一件这样的单品很实用,然后在实用的基础上追求面料,款式,颜色搭配等等时尚元素。

2 羊毛面料的裤子

通常我们在穿衣时,比较注重颜色款式的搭配,往往忽视面料的重要性,比如秋季裤装,小编建议选择羊毛面料。因为它摸起来手感蓬松、柔软,弹性回复率高,抗褶皱能力强,挺括平整。保暖性好,而且吸湿性强,干爽舒适,具有较高品质感,是秋冬季穿着之选。

3 帅气的靴子

秋天一双皮革切尔西靴必不可少,搭配仔裤和夹克,酷劲十足。

4, 薄针织衫

一件薄薄的针织衫,非常有温暖的感觉,不管你选择开衫或 v 领 , 很容易搭配衬衫和外套。单穿或外穿很有品质,作为内搭又很温暖实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