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跨界:艺术与时尚——ZU.KU2016夏新品发布秀
服饰编辑:star
2015-10-22 13: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画展or时装秀?ZU.KU发布会的入口,画家吴冠中、赵无极、克里姆特的画架一字排开,T台前,马蒂斯和毕加索的作品朝向观众们微笑,放眼望去,尽是淡雅笔墨与鲜艳色彩的交融,艺术与时尚跨界的极致之美。ZU.ZU16夏,注定不寻常。

醉酷(ZU.KU)2016夏系列自有一股震颤心灵的奇特之美,戴着魔幻暗黑高耸女巫帽、灰白发黑衣裹身的醉酷女郎,在抽象几何黑白元素背景墙前站定,仿佛游走在黑与白交错的时空里。

醉酷2016夏将国画黑白点墨和山水气韵,西方抽象主义艺术形式集合,思索生与死的意义,链接过去与未来,点燃东西方交融的韵味,变幻出强烈的个性表达。
玄奥的东方文化细腻地将真空压褶赋予面料的别致呈现出一种无形有韵、疏而不散的气度与力量;红白交替的“意匠”再现古朴原始的本能,在妖娆的红色雪纺上印染大面积白色张扬花卉;追求“升华平淡”的醉酷设计师,提取青花瓷一抹朦胧的美感,使蓝白晕染的花朵弥漫在悠扬的裙摆和衣袖间,起伏多变,漫衍而妖娆。
朦胧的夏季,复古的中性色用来勾勒暖灰和冷灰的轮廓,镂空加上烧花工艺,呈现别具一格的素雅稳重。醒目黑白色,夸张条纹,通过解构手法达成视觉上的魔幻效果,隐隐看出暗黑背后的故弄玄机。

真丝、麻、欧根纱和铜氨丝面料的使用新巧而令人振奋,平静而焕发活力,带来舒适的体验。醉酷2016春夏洗净冬日记忆,唤起无限的创造力,这将是全新的开始,一切都有可能……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寻找欢乐的旅程 ——GOGIRL2016春夏新品发布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