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秋冬家居服怎么选择 秋冬季节选择什么样家居服
服饰编辑:star
2015-10-21 11: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月,你还在穿着夏天的睡衣吗?你不觉得冷吗?可能躲在被窝里,你不会觉得冷,但是在客厅里你会感觉短袖家居服要配上一件外套才可以了,那么干嘛不穿秋季的家居服呢?是无从下手吗?还是不想穿呢?小编认为现在就应该选择秋冬的款式了。婵之云内衣秋冬家居服搭配。

秋季家居服款式,秋天的家居服肯定要比较的薄一点,选择套装的形式比较好,如果是裙装的话,那么下半身还是依旧那么冷,选择裤装会好一点,而且去公园走走也没有关系,粉色的家居服颜色,还你少女内心,让平时职业干练的你,变得小女人一点。

冬季家居服,冬天家居服肯定要厚一点才行咯,因为冬季明显会冷,所以珊瑚绒的睡衣应该准备起来了,珊瑚绒一种非常舒适的面料,而且也很亲肤哦,选择浅色一点会非常清新,婵之云冬季家居服连帽的设计非常可爱。穿家居服就是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