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楚阁时尚女装:惊艳时光的蓝色多瑙河之梦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9 13: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小编上周的时尚穿搭推荐中,楚阁TRUGIRL“蓝色多瑙河”系列,一抹蓝色的穿搭着实惊艳了众多妹纸的眼光。无疑,蓝色系绝对是女神穿衣系列的心头好。而楚阁TRUGIRL设计师的“蓝色多瑙河”系列,远不止四个款式的搭配。今天小编就再延续推荐楚阁TRUGIRL的“蓝色多瑙河”系列,一同倾听蓝色多瑙河圆舞曲的动人旋律,一同感受一抹蓝色带来的女性穿衣优雅,一同欣赏惊艳时光了的蓝色多瑙河之梦。 

连衣裙的款式选择上,小编一直强调的是,要根据自己的身材和喜好来选择,这个很重要。要想显出女性凹凸有致的身形,修身版型的连衣裙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而选择亮眼的蓝色,搭配净色的短皮草,宛如童话里走出来的美人。

皮草马甲今冬的渐变色是个主流,搭配深色的伞裙或者皮裙,注意长度一定要及膝,显得稳重而成熟,不失大气的风范。

深色的蓝色是冬季里的常用色,所以这是经典色之一,无论什么款式都可入手。而楚阁此款浓郁的英伦范儿扑面而来,七分袖的长度露出内搭衬衣的袖口,领口融入长长的领结,复古时尚的俏皮即视感。

背心伞裙的版型设计也是楚阁TRUGIRL的一大亮点,领口的钻缀像打开的伞形三开,伞型的衣身使得腰部得到解放。内搭长袖深色打底衫,而裙身这一抹蓝色更旋转出多瑙河圆舞曲般动人的优雅。

楚阁国际时装2016年春季新品发布会“春水•生”将于2015年10月21日在中国虎门隆重开幕,期待各位业内人士的莅临指导!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