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选什么裙子好 秋日鱼尾裙穿搭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9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也不代表就一定要穿裤子了,爱美的女性还是可以选择裙装,只是为了自己的身体着想,小编还是建议不要嫌麻烦,穿上一条丝袜吧。有了丝袜之后就可以任性的宠幸裙子了,小编下面就来推荐两款鱼尾裙,顺便一气呵成,帮你搞定搭配,一起来艾上乐品看看吧。

首先是这款黑底白波点的鱼尾裙,波点的元素在今年十分流行,而这样的颜色配搭又是经典不出错,表现出甜美清新的感觉,搭上一件白衬,作为OL穿搭或者日常装扮都很适合。但如果你想减龄装嫩,就可以选择一件糖果色外套,无论是左边这件粉色的小外套,还是右边这件长款的薄荷绿,都能轻松隐藏你的真实年龄,永远十八不是梦。

这样一身也很显甜美气质呢。艳黄色的鱼尾裙,在秋天很是抢眼,高腰的设计,轻松勾勒纤细的腰线,同时拉长腿部线条,配上一件拼接色的毛衣,翠绿色看起来很有青春活力,碰上黑色的拼接,却也不失活泼感,温暖扮靓就要这么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