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想做男神?那你先得学会穿衣 让一件羊毛衫来帮你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8 11: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到一年深秋,不想穿太正式的风衣夹克,又想一直保持男神形象,该怎么办!就让会呼吸的羊毛衫来帮你实现!

安正男装羊毛衫系列采用200多年前被欧洲移民者引入到澳大利亚的美丽诺羊毛,现如今澳大利亚是世界上最大的羊毛生产基地。产出的羊毛细度54%低于20.6微米,直径越细,就会更柔软卷曲。

羊毛纤维经过六千五百万年的进化,成为所有纤维中最具有技术性和化学性的一种复合体,正是这种功能性的活性纤维成就了安正男装毛衫对热体绝缘,使之冬暖夏凉,对人体有保健作用。

讨喜暖男穿搭推荐

素色毛衣是绅士们表现浪漫优雅气质的标志,再搭配一件气场风衣,隐约的手臂肌肉线条是满满‘男友力’的体现,儒雅绅士+阳刚猛男同体的形象为你增分。

几何元素一直是时尚圈炙手可热的大明星,几何运算更是学霸擅长的领域,三角形、四边形、圆形等几何图案让呆萌的老学究也可以时尚起来。

程序猿×格纹的梗被调戏了一遍又一遍本季终于迎来逆袭,安正男装在抽象与艺术的领域中引起吸引力,紫红色的格纹立刻活跃起来,配合针织手工艺术的温暖气质带来一种不走常规路的趣味,彰显稳重成熟的气质。

美丽诺羊毛日常护理小贴士

1、羊毛衫内穿时与其配套的外衣里料需质感光滑,不能太粗糙过硬内袋勿装硬物与钱包等避免局部磨擦起球。

2、穿着时间不易太长,五天左右注意间歇,使其恢复弹力,以免纤维疲劳。

3、去除污迹需快速,当污物落到衣物上时,应立即有一块清洁干爽且吸水力强的纸吸去残留物,再用洗涤剂洗清,要轻轻揉,以免纤维结构损伤。不要用温水洗衣物上的油污或使用漂白粉去处理织物。

4、收藏前必须洗净晾干,冷却后平放,切挂放,以免悬垂变形。存放
处要避光、通风、干燥,放些防蛀、防霉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