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亮色外套搭配 秋冬适合女生的外套
服饰编辑:star
2015-10-17 13: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起秋冬的流行色就难免少不了经典的黑白,这些颜色虽然有着不可磨灭的经典韵味,但是穿多了谁都会腻,更何况是在原本就黯淡的秋冬两季呢。所以尝试着突破常规也是好的,脱掉沉闷乏味的深色系,感受一下明亮的色彩所带来的时尚魅力,这可不是空穴来风哦。

粉色系的单品无疑超级减龄,漂亮女人都爱的颜色怎么能不美呢!不过总有人认为粉色如果穿的不好会显的比较土气,其实搭配才是关键。颜色花哨的服装剪裁最好简单,这样有强有弱的很容易突出重点,粉色还会衬的皮肤很好呢。

浓厚的大地色中驼色系是最为高贵有气质的,偏中性的色彩相当好驾驭,几乎可以成为秋冬人人必穿的颜色。

马萨拉红色系,俗称酒红色,不像正红那样张扬夺目,酒红色是优雅且低调的,就如同一杯醇厚的干红,需要细细的品尝绝对会让你出乎意料。酒红色更易突出材质与面料的高级。也属于非常有女人味的颜色。

还在犹豫什么呢!赶紧到您身边的七彩蝶,穿出你的自信,穿出你的美丽与众不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