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秋冬你只要掌握这五大穿衣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7 13: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已经早早来到,你是否已经开始启动你的时尚敏锐神经,开始探查今年秋冬的时尚趋势?今天除了为大家列出早秋必备清单之外,也整理了五个秋冬时尚街头的穿搭小技巧,今年秋冬就这样穿,绝对让你在街头有着超高的回头率!

【1】 斗篷取代外套

你是不是曾经在外套和大衣之间犹豫不决?大衣的女王气场,外套的宽松随意,你是不是难以取舍?不如就入一件斗篷吧!不论天气有多冷,风有多大,一到拍照时,绝对保证让你的时尚感与帅气度立刻增强!

【2】 外套披着穿

入手了时尚的斗篷,之前的大衣和外套就要扔掉了吗?才不是!披外套这个简单的步骤就不需要多提醒了,关心时尚与穿搭的姑娘们一定都知道这个「增强层次感」的小技巧,所以记住拍照前一定要把外套披在肩上。

【3】 背心+打底层次感穿搭

经典的纯色打底衫,质感迥异的无袖外搭,打造经典、优雅的层次感穿搭。

【4】 裤子短一截

九分裤的穿法在今年可是大热,无论是男装还是女装好像裤子不是短一截就要惨被时尚甩出去几条街了。天气刚好变得微凉,九分裤不仅适时适季,而且拉长身材比例也是一绝哦!裤子短一截,才是最好的长度。

【5】 外套优雅卷起袖口

最近早晚有点儿凉,大家是不是都翻出了外套和大衣呢?卷起袖子的小细节可以让整个人看起来更率性利落哦!露出的手腕不仅能减少外套带来的厚重感,同时也能让造型看起来更有层次,快快Get起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