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恭祝越位少年装火力全开 四店齐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7 10: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服装市场上我们有男装女装童装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性别人的服饰需求,却唯独忽略了少年这个群体,所以越位少年装把握住了时机,应运而生。如今,越位少年装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与日俱增,因此也吸引了一批有魄力有能力的加盟商的注意,这不,在这金秋十月,在国庆期间,越位先后有四家店迎来了盛大的开业礼,它们分别是江西泰和店、江西南城店、河南汝阳店和福建南平店。

对很多人而言,最惬意的时候,是他们最忙碌的时刻,不过能看到顾客脸上满意的笑容,应该也会感觉欣慰了吧。小编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恭祝新店开业都能生意红火,财源广进!下面,小编通过几张现场传来的图片,跟大家一起感受一下当时的火爆场面吧。

以绿色为主色的装修风格,一下子就被吸引,看起来十分亮眼,就仿佛像个拥有青春朝气的少年,橱窗的展示,让人一目了然,各种系列产品应有尽有。

店内也是一片生机,安放的沙发,是一种贴心的体现,让进店者好感倍增。经过专业培训的导购,认真仔细的为顾客介绍产品,我们只推荐适合你的。

这叫什么?这就叫有图有真相!络绎不绝的人潮,就是对品牌的信任的一种体现,也是最好的宣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