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秋连衣裙想穿出新花样 bread n butter为你推荐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0-17 10: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季,虽然气温开始慢慢走低,但是人们并不会因为气温的原因去放弃裙装。如何将秋季连衣裙穿出新花样?黄油面包bread n butter女装品牌现在就可以为你推荐。现在,大家就跟着小编一起走进bread n butter2015秋季连衣裙新品系列,去看看都有哪些单品在等着我们。 

嬉皮印花

不管是重叠印花,还是简单的单个元素上身,印花造型绝对是这个秋季装扮的重点。大面积印花连衣裙更是提升女人味的利器。随着这个款式是无袖设计,但是搭配上一件长款外套之后,就不会让你感觉到一点点的寒冷哦。 

立体印花

印花很美,立体印花可是很显瘦。换上紧凑的立体印花连衣裙,充满风情的同时不会让你身形过度膨胀哦!这种色调的印花无袖连衣裙,有点小女生的感觉,穿上一件小香风的外套,看上去会更加的受欢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