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季节什么颜色风衣好看 秋冬外套红色橙色哪个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5-10-16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你会选择亮色还是深色呢?亮色可能会感觉扎眼一点,深色会百搭一点,不过小编感觉深色还是会有很多人选择的,因为秋冬季节本身就是一个深沉的季节,深色百搭,可以搭配亮色完美应对,那么如果选择亮色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依思麦尔女装2015秋冬新款亮色长款风衣搭配。

红色长款风衣搭配,大红色的亮眼让我们都感觉特别的亮眼,但是红色系也是很难hold住的,依思麦尔女装如何打造时尚穿搭呢?那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大红色长款风衣款式内搭一件黑色衬衫+黑色短裤,红色的亮眼,黑色的百搭整体打造出魅力感觉。

橙色呢子大衣,橙色也是一种活力的颜色,面对整件服装都是橙色那就不知道如何下手了吧,依思麦尔女装橙色呢子大衣款式内搭一件黑色衬衫,光是外套就可以帮你打造出不同的感觉,搭配黑色系那就更时尚无疑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