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5双十一男装品牌 马克希蒙男装双十一大促即将开战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0-16 11: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年的双十一与双十二,天猫大促可是忙坏了我们的快递小哥。每年的双十一,各大快递都会爆仓,不知道今年又将会为我们呈现出一个怎样的快递热潮。为了在双十一中抢占先机,各大品牌也是提前一个月就开始预热。在今天,小编将会向广大的网友们推荐一个比较受欢迎的男装品牌:“马克希蒙”男装。 

作为男装品牌之一的马克希蒙,在一至三线的城市都有所发展,并且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实体店中,已经取得了一定的市场占有率。不过在线上,马克希蒙也有属于自己忠实的消费群。面对当下市场,要想很好的发展,线上线下双管齐下才能够更好的发展。现在,双十一开战在即,马克希蒙男装早早打响双十一的号角:满209立减25元;满369立减50;满669立减100元;满1169立减200元。这种满即减的促销手法,在双十一中可谓是最受欢迎的啦。如果你准备在双十一的时候狂购一番的话,现在不妨走进马克希蒙天猫旗舰店细细挑选,收藏在购物车中,静待双十一的到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