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秋天怎么穿 男士秋天穿搭指南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5 16: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告别夏天,我们送走了生命中繁华的季节

酷热不再

晨昏渐沁凉意,夜雨暗涨秋池

秋天,是一个宁静致远的季节

总让人清醒、淡定和从容

有道是“一场秋雨一场凉”,“天凉好个秋”。秋,这何止一个“凉”字了得?分明是一个让人冷静思考的季节,它就好比人到了中年,可收敛内省,反思前半生的荣辱得失,沉寂一下淡定的心态,收获一份人生的达观和睿智,以飨后半生的天伦喜乐。当然,在这容平之秋思考人生的同时,也不要忘了防寒保暖哦。

今天,小虎带来入秋必备套头衫穿搭指南,让你在从容应对忽冷忽热的气候的同时又可以帅人一脸。

一般地,在不太热的时候挑选深色套头衫内搭一件白色衬衫(浅色,其他颜色亦可),搭配深色休闲裤、牛仔,也可以西裤等单品,即可轻松搞定换季穿搭。服饰色系深浅穿插,成熟稳重的同时透露些许俏皮,让人觉得更容易亲近,可休闲,也可商务。

冷的时候,穿上西装、大衣或风衣等单品,会让整体看起来更一致、完整。穿搭重点错落有致,让保暖和气质双重呈现。

日月轮回,四季交替,在这换季时节,昼夜温差逐渐增大,男士们都应合理搭配鞋服,才能既时尚有型,又保暖健康,真正做到“要风度也要温度”,优雅的做一枚暖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