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十月逛街去哪里?COOZIC-珂妮卡女装浙江乐清店
服饰编辑:star
2015-10-12 11: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月份是一个逛街的高峰期,可能在你看来并没有这个感觉,但是你发现了吗?你的秋冬衣服都是这个月买的比较多,在不知不觉中你的秋冬已经已经购买了很多了,所以十月可以说是实至名归的购物月份,十月你想好去哪里逛街了吗?小编已经替你想好了。浙江乐清COOZIC-珂妮卡女装店盛大开业,开业期间新款折扣让你腰包不会瞬间瘪下去哦。一起跟小编来看看COOZIC-珂妮卡女装浙江乐清店的近况吧。

新店开业气氛就是不一样,拱门上都是鲜花的点缀,让你进店感觉像是公主一样,店门口还有花篮的摆设,红毯的铺垫怎能让你不进店看看呢?店内也是有气球的修饰,这样的开业气氛小编可是非常喜欢哦,一款款陈列都是有主打色,像是宝蓝色和红色,这两个就是主打色,搭配白色或是黑色,都已经为你准备好了。

店铺的装修也是比较的文艺范,木质的陈列板块非常大方,一个个陈列板块不同颜色的点缀,让你一眼就能看到自己喜欢的颜色,或是想要选择什么颜色,来COOZIC-珂妮卡女装让你感受如归,自己的衣橱,随意挑选,总觉得都适合自己。COOZIC-珂妮卡女装还有专业导购为你搭配哦,不用担心自己买单件不会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