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个性儿童服装品牌 圣诞树造型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10-12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现在圣诞节对于我们可能有点太早了,圣诞节还有两个多月之久,想要过圣诞节吗?每天都可以是圣诞节,曼丝童装圣诞节造型亮眼十足,从颜色上就可以打造圣诞节,例如红配绿,就是圣诞节的经典,圣诞树是绿色的,挂着的礼物是红色的,这就是圣诞造型,曼丝童装魅力色彩搭配。

红配绿在以前会感觉是一种赛狗屁的穿搭,但是现在红配绿是时尚的颜色搭配,曼丝童装红配绿,黄色配蓝色等亮色系的穿搭,打底裤还不是纯色系的哦,这样的颜色或是图案搭配别说有多么的亮眼了,曼丝童装给你提前打造圣诞节穿搭。

曼丝童装有点民族风格的穿搭,不管是平时的穿搭,还是节日的穿搭,穿出来都是很喜庆的,曼丝童装2015秋冬新款服装搭配,连衣裙、外套、打底衫等秋季穿搭,下身搭配都不会很低调,而是上身亮色,下身也要同样亮眼穿搭,这就是曼丝不一样的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