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带小孩子出席婚礼怎么给他们打扮比较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0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当然是个举行婚礼的绝佳月份,相信很多人都跟小编一样,收到了蛮多喜帖邀请吧?那既然要出席婚礼,自然要穿的正式一点,如果你打算带上孩子一起去的话,更是免不了要好好打扮一下他们,那么带小孩子出去婚礼该怎么给他们打扮呢?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吧!

如果是小男生,当然要将他打扮成小绅士的模样,那像是上图中两位小模特的搭配都不错,左边这位选择了白色打底衫搭配拼接款针织开衫和休闲裤一起穿着,休闲时尚又帅气,红色小领结的点缀更添了几分宴会的味道,值得一试哦!而右边这位则选择了黄色拼接款衬衫搭配拼接款小西装和牛仔裤一起穿着,同样显得帅气时尚又绅士,红色波点领结的点缀更显时髦,喜欢的赶快学起来吧!

如果是小女生,当然要让她穿上美美的裙装来扮靓,比如上图中这位小MM的搭配就不错,印花连衣裙浪漫淑女又甜美可爱,搭配白色小香风外套一起穿着,既能对抗秋日凉意又凹凸了造型更显时尚,展现出了小女生甜美可爱的一面,穿这样出席婚礼一定超适合。(图源:FolliFollie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