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秋风瑟瑟 如何方能美丽不”冻”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0 09: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袅 袅凉风动,凄凄寒露零。 

寒露已至,早起时分或出门在外,阵阵凉意袭来,愈发令人精神抖擞。

“ 寒露 到了 ”

寒露为二十四节气之第十七节气,在10月8或9日,意思就是气温比白露时更低 , 地面的露水更冷,表示气温下降,露水更凉。通常,此时南岭及以北的广大地区均已进入秋季,东北和西北地区已进入或即将进入冬季。

至此,意味着我们彻底告别秋高气爽、秋明空旷,萧萧秋意重,依依寒色浓,深秋的脚步已然来临……

那么,关于寒露,哪些知识是你必须要知道的?

1、宜膳食养生

古人云“秋之燥,宜食麻以润燥”。寒露时节,养生保健,温补和防燥最重要!此时应多食用芝麻、糯米、蜂蜜、乳制品等柔润食物,秋季还应当多食用应季水果,尤其是鲜枣和富含维生素C的柑橘和猕猴桃。

2、睡眠要充足

寒露过后宜早睡早起,保证睡眠充足,注意劳逸结合。要经常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如条件许可,可在居室及周围种植绿叶花卉,既能让环境充满生机又能净化空气促进身体健康。

3、秋雾易伤身

此时许多人都开始注重加强锻炼,为身体储存过冬的能量。但请注意切不可在雾天进行剧烈室外运动。因为此时空气中的颗粒物被人体吸入,并滞留在体内,而锻炼则会加强这些有害物质对人体的损害程度。

4、足下需保暖

“白露身不露,寒露脚不露。”到了寒露时节,除了不能赤膊露身外,夏天的凉鞋也不要再穿,防止凉气从脚底侵入体内。尤其是老人和孩子,更要注意增添衣物,防寒保暖。

DUANG~

其实不光是脚部,深秋时节,全身都要将保暖工作进行到底!这不,欧迪芬这就来给大家发深秋福利啦~

欧迪芬2015秋冬新品“维暖-奢华摩登”保暖系列,或采用Thermogear +鱼油磨毛面料,将保暖与护肤完美组合,蓄暖的同时滋养肌肤。通透领围设计中呈现纹身花卉般的艺术效果,保暖且方便穿搭。超轻提花底网刺绣配以温婉花朵刺绣及华美水钻,呈现满满的精致艺术感。或采用特有光泽及糯滑手感的丝绒,搭配定点刺绣身片设计,网布与丝绒的拼接,花卉图案绣线的自然过渡,展现奢华性感。

欧迪芬, 让你在秋风凛冽的日子依旧美丽不冻人, 穿出时尚格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