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粉红玛琍2015秋冬新装:巴洛克花园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0-09 16: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Pink Mary粉红玛琍经过岁月洗礼,成就了时尚女性设计师的优雅风格。精致手工与印花图案使服装灵动又兼具端庄,版型充分考虑了成熟女性的身材特点,雕塑东方女性的玲珑曲线,演绎旖旎都会女性的时尚与美丽,探寻繁华背后的灵感源泉,属于浪漫、优雅的女人对精致质量与轻奢生活的无尽追求。 

Pink Mary粉红玛琍在现代演绎古典细致之美,将繁复的玫瑰印花与鎏金与亮片的灵活运用使女性尽显芳华魅力。PinkMary粉红玛琍致力于打造最适合现代女性身型的精致、舒适、女人味的时尚品牌。这看似对立的理念是对经典的现代演绎,古典主义与开拓性经过多元文化融合后的魅力,便是一种新“花”样。 

这个秋冬Pink Mary粉红玛琍为都市女性带来冬季中的霓裳巴洛克花园,美人繁花相呼应在浓的化不开的神秘暮色中。淡雅柔和的调色盘为时尚注入情感,删繁就简的款式与典雅、精致的轻奢时尚本质产生共鸣,开创新式奢华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