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脸大可以穿圆领吗 大翻领会显脸小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9 15: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小脸不仅上镜好看,而且也是衡量真美女的标准之一。现代人为了能拥有一张精致小脸,煞费苦心,除了整容之外,能想的办法她们都会一一尝试如:化妆显脸小,发型显脸小,甚至连穿衣也可以显脸小。今天小编要教您,如何穿衣显脸小,脸大适合穿什么衣服?大翻领显脸小吗?赶紧跟着安缇娜女装学起来吧。

1.大脸形避免穿紧贴颈子的衣领,领子要低此,且不能太狭小。

千鸟格纹呢大衣经典大方,内搭一件白色单品,非常典雅耐看。双排扣+大翻领设计,领子服帖有型,对你的颈部无任何束缚,非常显脸小。像模特一样,在发型上稍微做下改变,脸小感觉立马倍增。

2.大脸以V字型的领口缓和最为恰当。穿圆领口时,领口需大于脸型,则脸型将显得较小。

这件外套十分宽松显瘦,无论胖瘦都能驾驭。绿色外套加入黑色包边设计,营造出欧美大气感觉。而这样的圆领外套领口大于脸型,是非常适合大脸mm穿的。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