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季流行什么裙装 裙装+大衣搭配好看吗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0-09 14: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气温由温暖向严寒一点点的过渡。在这气温的过渡期间,我们需要一身比较时尚的服装搭配款来陪伴自己。就在此时,来尔佳昵-LARCHY女装为大家推荐秋冬季比较流行的裙装以及大衣搭配款,现在就与品牌一起去看看吧。 

现在的气温还不是很低,20度左右的气温我们身穿一条连衣裙就可以完美出街。当然,这裙装的面料要比夏款要厚实的很多。色块之间的拼接,以及修身的裁剪,很好的将穿搭者曼妙的身姿尽情的施展出来。穿上这一身后,再搭配上高跟鞋以及手拿包后,你的气场会更足。 

但是,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我们就不可以再那么任性的穿,一件厚实的大衣还是少不了的。这种纯色浅灰系的大衣,有着大大的直插口袋,似乎让我们找到了时尚的经典。对于这种大衣的搭配,可以内搭上连衣裙也可以搭配上裤装,不同的打底,可以为你带去不同的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