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罗曼娅提示:乳房不对称是正常现象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7 10: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两侧乳房稍有大小、形态的不一致,也是经常可以见到的,并无大碍.而且乳房不对称的情况,不是新近才发生的,并且从无不适感,那么这就是正常现象。而造成乳房不对称的主要分为两种情况。 

第一,先天因素

在胚胎发育过程中,如果一侧乳房始基发育异常,在今后的青春期乳房发育时,两侧乳房就会明显不对称,发育不良的一侧会显著小于健侧。一般来讲,这种情况不会影响结婚、生育。

第二,后天因素。

通常发生于经产妇。在哺乳时,母亲常习惯于某一侧方向怀抱乳儿授乳,使两侧乳房授乳机会不均等,机会多的一侧在断乳后,较对侧更易萎缩退化而变小。

注意以下方法可以改善哺乳期间的乳房

不对称:

1.坚持戴胸罩

从哺乳期开始,就要坚持戴胸罩。乳房有了支撑和扶托,乳房血液循环通畅,对促进乳汁的分泌和提高乳房的抗病能力都有好处,也能保护乳头不受擦伤和碰疼。

2.哺乳期

正确喂奶,在哺乳期内,妈咪要采取正确的喂奶方法,两个乳房要交替喂奶。3.经常按摩乳房

在每晚临睡前或是起床前,妈咪可以躺在床上自行按摩。将一只手的食指,中指,无名指并拢,放在对侧乳房上,以乳头为中心,顺时针由乳房外缘向内侧划圈,两侧乳房各做10次.这项按摩可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