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知名二线内衣品牌闺秘进驻宁夏吴忠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4 10: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内知名二线内衣品牌闺秘正式入驻宁夏吴忠市,就在101日国庆节这一天,闺秘内衣品牌在当地营业面积最大、档次最高、品类最奇全的奇虎商场里的专柜正式开业,并借着节日的喜庆喜迎开门红。

闺秘吴忠商场专柜

该内衣专柜的老板杨志娟女士是一位非常干练的现代职业女性,非常具有商业头脑。2009年杨女士进入保险行业,至今为止一直从事该事业,并建立起了自己的保险业务团队。在2014年,杨女士发现吴忠当地开内衣店的非常少,内衣市场比较空缺,觉得做内衣应该会很有市场,便决心投资内衣行业。

最初的时候,杨女士在网上了解了一下内衣这个行业的相关情况,并前往广州和深圳考察了多个内衣品牌,经过一番详细的了解,杨女士最终确定了与闺秘内衣品牌合作,并与闺秘品牌签订了合作合约。但由于店面的事情一直都没有落实下来,并且杨女士还要花费大量精力管理运营自己的保险业务团队,所以内衣店一直都没有开业,直到9月初才将店面的事情落实下来。

闺秘吴忠商场专柜

经过对店面装修和一番筹划准备,杨志娟女士的内衣专柜于101日国庆节当天正式盛大开业。当天,专柜的生意非常不错,进店的顾客非常多,并且由于杨女士保险行业的从业经历,让杨女士结识到了很多朋友,这次她的内衣店开业,许多朋友都纷纷前来关顾支持,从而让杨女士的内衣店在开业当天取得了非常不俗的销售业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