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街头秀 > 正文
毛衣外套怎么搭配好看? 潮人街拍为你示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3 12: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备受欢迎的秋日搭配单品是什么?当然非毛衣外套莫属。夏天正悄悄的提着脚步撤离我们,面对到来的秋天,该怎么搭配衣橱里的那件毛衣外套呢?不用怕,选好毛衣外套的款式,搭对其他的上下装,就能很好地避免秋天穿毛衣容易穿成“大胖子”的风险。具体该怎么做,我们一起往下看吧~

波普纹的线条感运用在厚实的毛衣外套上,不仅把原本容易显胖的毛衣给”修“瘦了,还增加了不少时尚感,搭配简单休闲的T恤和铅笔裤,秋日里最酷非你莫属。

带腰带的毛衣外套可以说是将臃肿肥大的毛衣外套给“束缚”得紧紧的,腰间有赘肉的瞬间就会被掩盖掉。搭配黑色修身裤显瘦更明显。

亮蓝色的线条和方块形状混合裸色和白色运动到毛衣外套上,十分具有设计感,另外鲜明的颜色对比和拉链的设计,都让秋季显瘦必备的毛衣外套追击到一个新的实用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