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天童装牛仔裤搭配什么上衣 缤果贝琦童装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3 11: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的穿搭对于每一个女生来说都至关重要,作为一个年轻时尚的辣妈不仅是要自己穿的光鲜亮丽,自己的孩子更是要紧跟时尚。牛仔裤是秋季常见的单品,虽说牛仔简单百搭,但是想要把牛仔裤搭出时尚那么也是要下足功夫。童装牛仔裤搭配什么上衣好呢?现在就跟着小编来看看缤果贝琦童装搭配吧。

初秋季节少不了一件衬衫和T恤,男孩子的牛仔裤就可以搭配这样一件格子图案的衬衫,多重色调的拼接让充满童真的男孩穿出小小绅士的味道。天真烂漫的女孩子粉色的长袖T恤搭配这样一件牛仔裤照样可以萌萌哒。

深秋的时候天气寒冷那么男孩子可以穿上一件短款的外套,天蓝色的外套运动版型穿着舒适,和深蓝色的牛仔裤搭配很有范。女孩子一件可爱的卫衣搭配牛仔裤照样也很时尚,可爱的图案展现小女孩的活泼可爱, 缤果贝琦童装让孩子更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