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四五岁小孩秋冬流行什么款式 杰西凯秋冬儿童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0-02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款式愈演愈烈,我们可能已经快招架不住了,对于我们大人自己的装扮都快摸不着头脑了,更何况孩子的装扮呢?秋冬你必须要找准一个适合自己的款式,如果妈妈们不知道如何给孩子装扮,那么杰西凯可以帮助你,2015秋冬外套搭配。

先从女童装扮开始吧,呢子外套是秋冬季节不可缺少的款式,而这个款式不仅大人喜欢小孩子穿起来也非常时尚,宝蓝色的颜色可以算是很深沉,但是对于小孩当然要搭配的亮眼一点,所以下身搭配亮色的连衣裙,刚好这款,连衣裙也是拼接的版型,T恤上身拼接纺纱裙摆,加上短款呢外套绝对是秋冬非常亮眼的装扮。

男童外套搭配,杰西凯男童搭配,男童也可以用呢外套搭配,但是今天小编有另一种面料款式,有点纯棉的面料但是款式又是小西装的版型非常个性,还有连帽的设计又符合孩子的童真,内搭一件灰色T恤,下身黑色休闲裤,即是小绅士又是休闲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