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样的内衣更加性感 想成为爱人眼中的性感女神吗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02 10: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个男性,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够穿的保守一点,当然这仅仅针对于在外,如果是在他面前,那当然是越性感越好。想要增加俩人的感情,那有一方就必须要做点什么。今天就来说说女方吧,只需要穿上一件不一样的内衣即可。布迪设计性感内衣,让你成为爱人眼中的性感女神,让他为你疯狂。

说到性感大家都会想到的是黑色吧!但是融入内衣中,豹纹似乎更强于它。这款布迪设计豹纹内衣,将女性的性感魅力演绎到极致,毫不保留。穿上一条网格黑丝袜,如此的野性、迷人,你觉得你的爱人还能抵挡得住吗?!

不一样的色彩不一样的款式设计,都能将女性的另一面激发。这两款一个采用大红色一个采用粉红色,一个展现了女性的火辣狂野,一个表现了甜美清纯,没有一个不是将你独特的魅力展现。布迪设计性感内衣,让你成为爱人眼中的性感女神。

图片来源:布迪设计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