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针织衫也能穿出倒V 昊鑫凯.德金太给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30 15: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世上还有一些,你没见过的人,你没吃过的食物,你没看过的书以及你还没穿过的衣服。昊鑫凯.德金鼓励男士们也要注重保持身形,平时的运动锻炼不可忽略哦。天气慢慢变凉,一款修身的针织衫,打底或外穿都很合适,既实用又能穿出倒三角身材,赶紧购入吧。

有几种颜色看起来就是深刻富有内涵,比如藏青色。优雅内涵的藏青,搭配横竖条纹,别有一番韵味。用一件同系深色或者亮色外套做搭配,时髦又好看。修身的针织长袖衫,既保暖又很显身材。

说不尽的黑灰魅力在这件针织衫上演绎得尤为生动。上衣肩膀处用白色横条区分两种颜色,十分抢眼。高档的针织面料,贴身透气,打造倒V身材毫不费力!

有的人特别喜欢紧致的肌肉线条美感,既然爱就不要犹豫了,这件几何图案的贴身针织打底,紧致塑形的同时还具有潮男味道哦。搭配深色外套非常吸睛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