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十月婚礼季男士西装如何选择搭配 婚礼西装配什么鞋
服饰编辑:star
2015-09-30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普通上班族来说,日常穿正装的机会可能并不很多。但现在正值婚礼旺季,无论是作为新人还是宾客,出席婚宴的正装成为重要准备环节。

今天一起来了解一下正装与鞋款的搭配理论。以常见的雅黑、海军蓝、灰色、及休闲西装为范例,把各色皮鞋与西装适配的风格、场合等,作简单搭配。各色西装,配什么款型的皮鞋好?

1黑色西装 固然黑西装配黑皮鞋是万无一失,也推荐枣红皮鞋作为搭配鞋款,亮眼又好看。若要遵从严谨的正装规定,黑西装代表高度正式,所以只能搭配黑色皮鞋。

2蓝色西装 推荐深咖啡色皮鞋,整体配色显得神采奕奕,帅气又有精神!正式场合为求礼貌,黑色皮鞋还是首选。下班后的社交、聚会则没什么限制,想玩味搭配,那就来双褐色的吧!

3灰色西装 灰色为常见三色西装中,最容易配鞋的颜色,所以可随兴些,很推荐以「对比感」来选择鞋款配色,因此褐色皮鞋这时就相当棒,利落时髦。

4设计款休闲西装 穿着设计休闲西装,比较推崇彰显自我风格,雅痞型格的绅士感可说是首选,所以这里建议乐福鞋款,首推的枣红乐福鞋,不会过分张扬,都会酷感又很到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