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不会穿毛衣的菇凉不是好菇凉 毛衣攻略大全拿去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9 16: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穿毛衣的季节终于来了。我是典型的毛衣爱好者,叫毛衣控一点不为过。因为毛衣确实是很实用的扮靓单品啊秋天穿完了还能冬天做内搭非常方便。今天就主要分享一下我很喜欢的几款毛衣的搭配。

第一款,千鸟格流苏毛衣

黑白是很经典的颜色也是我最喜欢的两个颜色,再加流苏是今年超级in的一种流行元素。所以这件毛衣我铁定会收了。直接搭配短裤,配个过膝靴,或者雪地靴都是很棒的选择。搭配要领就是颜色要统一。所以这一套走黑白高冷路线。不适合有其他多余的颜色加入。

第二款,酒红复古毛衣。

这款衣服是短款的,主要有两种风格看你喜欢哪种吧。想要成熟一点的就直接跟我一样在里面搭一件背心裙就可以了。超级能凸显曲线又不会把肚子显出来。

如果觉得这种成熟范儿不喜欢,那么可以在里面加一件衬衫,不管啥颜色的都可以,我选了简单的白色,然后加黑色牛仔打底裤。露出一点衬衫的白,超复古学院风呐当然再装嫩一些也可以搭配百褶短裙。

第三款,

非一般宝妈可以驾驭,但其实只要你有160以上,真的谁都能穿。而且因为很宽松所以很遮肉,再者超级显范儿,随便套着出街都让人觉得是会穿衣服的辣妈。哈哈哈哈搭配很简单啦 就是白T加打底裤再加一个外套就行了。

第四款,

薰衣草色的毛衣连衣裙。也是今年很流行的单品哦。可以去翻翻杂志关注一些流行趋势会知道今年这种简单到无聊的毛衣连衣裙又卷土重来。因为真的很好穿,很方便,不用想搭配,直接one piece。就可以过完整个秋天。冬天的时候随便一件外套不管长的短的都可以搭。

第五款,

oversize的慵懒风格大毛衣。
哈哈哈哈还是那句,我喜欢。

一,很遮肉,显瘦。二,搭配度高,我也是选择直接搭配短裤。最方便呐。怕冷的宝妈可以穿牛仔裤,或者打底长裤都可以。完全不挑的。

第六款,

驼色高领毛衣。告诉我你们的第一感受?

很保暖也是巨百搭! 可以考虑加个帽子,回头率直接100。

第七款,

秋季必备的开衫。很实用。早晚温差太大啊 需要夏秋结合的穿,所以开衫也是必入必入。

第八款,

我最喜欢的电光蓝毛衣。

很显白。前短后长很显比例。宝妈可以多多选择这类的衣服。看起来身材会很好哦。也是跟黑色还有白色最搭。

第九款,

卫衣跟毛衣的结合

融合了当下最fashion的几何图案。

直接一件,让人完全忘记不了你。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