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上流家族福州两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8 14: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俗话说金九银十,凉爽的金秋九月一直以来都是服装店开业的好时机,因为这时候恰逢夏秋换季时节,人们纷纷开始添置秋装,对店铺的销量业绩有所保障,上流家族的新成员正是深谙这一点,福州两家新店纷纷选择了在九月盛大开业啦!在此我们也祝两家新店生意红火!财源广进!

上流家族亲子装透过风格独特的设计,制作精致的工艺,鲜亮活泼的色彩,将亲子间无限的欢愉和快乐转化成了真实的服装,自创立以来就颇受年轻父母和孩子的青睐和欢迎,此次两家新店开张,店内当然也有各式秋装新款亲子装上市,如果你也想增进你和孩子之间的亲子感情,那就赶快带上宝贝一起来选购几套有爱的亲子装吧!

上流家族亲子装款式设计时尚新颖,风格百变多样,能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亲子装的穿着需求,高档上乘的面料更是带给了孩子健康舒适的穿着体验,妈妈们完全不用担心宝贝会穿着不舒服或是过敏,so,你还在犹豫什么?十一国庆长假马上就要来临,为什么不带上你的孩子一起来选购几款亲子装,十一有爱出游呢?

两家新店地址为福州天虹百货王庄店和福州爱琴海东百百货店,快来选购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