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重大好消息:热烈祝贺春天瑞朵慈溪店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28 14: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秋小长假结束了,但是还有一个更大的节假日等着大家,那就是国庆黄金周。小伙伴们都计划去哪里玩了吧!在黄金周来临之际,先让一个更加震撼的好消息来为大家点燃心中的激情。那就是国家品牌内衣春天瑞朵慈溪店盛装开业啦!姑娘们可以换上一件健康舒适的内衣去旅行。店铺地址:浙江省慈溪市古塘街道青少年宫路152号。

春天瑞朵品牌内衣在中国丽人网——服装招商加盟第一门户进行推广,成功收入一名猛将,从与慈溪店加盟商签约到现在的正式开业,让春天瑞朵壮大了整个团队。未来的日子,我们将携手共创更加辉煌的事业。

新店的装修以及灯光设置,都非常舒适,为进店的顾客营造一个舒适的购物环境。店内种类齐全,女士内衣、内裤,男士内裤、男女士睡衣以及袜子等等。可以让顾客更加方便、快捷的选购生活必需品。舒适高品质面料,让你拥有一个更加幸福的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