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5秋季流行单品搭配 秋季衬衫or卫衣该如何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9-28 11: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的天气是我们非常喜欢的,因为它的清凉,而且衣服也非常的好搭,可以配上一件外套就够了,有外套的搭配无论内搭多少轻薄都没有问题,但是除了外套秋季还可以单穿的款式有卫衣、衬衫等款式哦,谷子屋童装秋季单品搭配。

卫衣单品搭配,卫衣一种魅力的体现,因为每个季节卫衣都是少不了的,而且卫衣可以单穿也可以作为内搭,谷子屋童装2015秋季卫衣搭配,亮色的卫衣小高领的设计下身搭配条纹中裤,打底袜的搭配潮男尽显,整体装扮妈妈们肯定不会想到这样搭配,那就学习起来吧。

衬衫搭配,男生穿衬衫那是很正常的,女生和男生的衬衫已经不用区分了,不管亮色还是深色或是浅色都可以穿,条纹、格子、纯色元素也可以搭配,谷子屋男童亮色衬衫款式搭配一条个性休闲裤,牛仔裤都很逊色哦。衬衫再也不需要搭配牛仔裤了,棉麻裤子或是纯棉休闲裤也可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