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休闲套装什么颜色好看 2015秋季流行什么样的亲子装
服饰编辑:star
2015-09-28 11: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秋过去,十一也即将到来,我们是不是该考虑下去哪里玩呢?十一你是打算去人挤人的市区,还是去郊区看看,乡下爬爬山什么的,小编还是建议去爬爬山运动运动,疏松下筋骨,亲尚亲子装一家人的穿搭,运动套装款式搭配,休闲运动套装什么颜色好看呢?亲尚为你准备。

灰色和粉色拼接的两种颜色,拉链外套的款式,下身纯棉休闲裤,运动鞋的搭配,整体非常休闲,而且爬山也不会影响哦,因为外套内搭还要配上一件白色T恤,T恤也是亲子装的款式,可爱的小人物点缀俏皮十足,灰色和粉色的拼接不仅小女孩适合穿,爸爸穿起来也很不错哦。

棒球服休闲外套,棒球服是春秋季节必败的款式,而且不分男女哦,亲尚亲子装2015秋季时尚款式搭配,棒球服的亲子装款式应该是如何搭配呢,那就让小编告诉你吧,棒球服的款式一般颜色都是拼接的,例如这款灰色、酒红色和深蓝色三种颜色拼接的棒球服,内搭条纹T恤+深蓝色休闲裤,这样的穿搭应该是一种魅力体现。十一爬山运动都可以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