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2015男装冬季搭配技巧 穿出个性与气质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27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士服装的穿着可以表现个性与气质,在服饰的穿戴与搭配上不宜盲从别人,要从自身的条件出发,以充分体现男性的魅力。秋冬的销售已进入旺季,那么,秋冬季节男士西装如何搭配?男士大衣如何搭配?男士毛衫如何搭配?男士羽绒服又如何搭配?接下来,我们会做一些卡度尼男装搭配给大家分享。

【一】 男士穿什么款式最吸引女士的注意呢?用女性的眼光看男士装扮,西装的搭配不可置否,穿西装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西装也不需要多么的正式,但是男士的衣橱里必须要有一两件拿的出手的西装,以便需要时穿。而秋冬男士西装如何搭配也是很多男士为之头疼的问题,下面,我们将会分享秋冬男士西装如何搭配。

西装与衬衫的组合并不新颖,也是男装里固有的搭配,但今年设计师给你带来的新意就是面料。丝光棉的面料更适合宴会、晚装的装扮,整套以蓝色为主色调,修身的剪裁高贵大气,值得在这个秋冬一试(上图)。

很多女生都喜欢电视剧里穿西装的男士,都觉得特别的帅,这款紫黑色西装搭配,让你平常也可以一样的吸引人,紫黑色休闲西装内搭一件墨绿色衬衫,同色系的领带修饰,给人一种很正式的感觉,又带有一种神秘感(上图)。

【二】秋冬季节对于男士而言是一个需要温度也需要风度的季节,秋冬季节男士们可以好好给自己打扮打扮了,做一个时尚男士达人离不开男士服装的正确搭配方法,秋冬季节可不像夏季除了T恤还是T恤,秋冬做回精致男人,让女性对你刮目相看,男士怎么搭配服装才更好看呢?一款大衣,一款针织衫,两款足够打造秋冬时尚潮流范,浅色系的款式搭配休闲裤,即不会显得古板又有种青春阳光的活力。

有没有觉得穿上大衣的男人很帅气呢?秋冬风衣装扮怎么能少的了呢?这款大衣的颜色也是今年最流行的色系,卡其色大衣给人一种新潮视觉感受,搭配黑色休闲裤,又不失沉稳,做男人就要够时尚(上图)。 

【三】想让原本气质平平的他瞬间变得时尚起来么?搭配得当的针织衫能够让你的更时尚,更年轻,更文质彬彬。衬衫已无法抵挡秋风侵蚀,外套一件针织衫既能保暖,又方便活动,比起帅气却紧窄的外套来说自在得多,加上耐看易搭的民族风波纹,难怪他会越穿越爱穿(下图)。

让人眼花缭乱的复杂设计总是令他眼晕?那么挑选给他的针织衫,就选择简洁干练的款式吧!黑与蓝的简单拼接实则小有心机,身材看起来更威武雄壮可少不了它们的功劳哦(下图)。

【四】男士羽绒服虽然是简单的基本款单品,但羽绒服鲜明的风格,低调的色彩,却能带出简约的风华。

立领的设计,将男士阳刚之气的轮廓衬托的更加干练有型。选用上等面料,柔软舒适,面料与格纹的完美结合,突显休闲风,办公、户外、休闲等场合均适宜穿着。轻盈挺适的聚酯纤维面料,手感爽滑细腻,光泽自然亮丽,防风防皱,引领时尚舒适的休闲风潮(上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