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中秋节快乐感恩同安恭祝卡诗贝尔东凤B店二周年庆大卖
服饰编辑:star
2015-09-26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贺贺贺!卡诗贝尔东凤B店迎来二周年庆。感谢老板娘芳姐一直以来对咱们卡诗贝尔的信赖。本次周年庆活动力度大,在中山市东凤镇的亲们有福啦!

店庆优惠大酬宾,只等你来光临!粉、黄、蓝、紫的气球拱门搭配,让整个店铺看起来如此魅力,也让这个店庆彰显的与众不同,这都是咱们芳姐精心设计呀!

感恩同安!感谢咱们芳姐跟卡诗贝尔一起走过的这两年,还有其他的卡诗贝尔合作伙伴们,仅因为你们对咱们的信赖与支持,给了咱们无穷的动力,让咱卡诗贝尔越来越美好,也越来越魅力!“贴心的温柔,贵族的享受”,让女性穿出自然、自在、自信美的同时,享受到我们最专业最耐心的服务,更让大家体会到健康舒适才是真理!

店内的这种搭配是不是看起来很清新很有感觉呀?在此我们也恭祝咱们东凤B店二周年庆大卖!大卖!大卖!

卡诗贝尔与您相约中秋国庆双节!也在此祝大家节日快乐!继卡诗贝尔东凤B店二周年庆之后,咱们广西马山店、东莞塘厦店、江西赣州店即将开业!敬请期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