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年轻休闲品牌O’2nd(奥蔻)2015冬季Red Label系列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9-25 15: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崇尚自由思想和感性设计的年轻休闲品牌O’2nd(奥蔻),2015冬季Red Label系列延续了秋季的主题,以著名电影——The Grand Budapest Hotel(布达佩斯大饭店)为背景,不仅融入60年代欧洲古典的贵族气息,并在其中增添更多的复古元素重现经典与摩登,带你回到那个自由、享乐而又时尚前卫的年代。

O’2nd(奥蔻)2015冬季 Red Label系列延续了秋季的主题——The Grand Budapest Hotel(布达佩斯大饭店)。电影以粉色为主色调,色彩鲜亮而粉嫩,像一个绚烂童稚的梦,又像一个不真实的幻境,让那个时代的气味和口味都有点像甜美的蛋糕。无论饭店大厅、缆车、观景塔、服装陈设,都有着甜蜜柔腻的风情,充满了复古的风格,给予了O’2nd(奥蔻)无穷灵感的源泉。

O’2nd(奥蔻)2015冬季Red Label系列以融合了热情的红色与深邃的黑色的酒红色、温暖而又复古的芥末黄和高贵优雅的经典色——黑色作为主色调,同时配以粉蓝色、粉红色和象牙色作为点缀,可爱又不失优雅,完美展现60年代的复古色彩;利落的剪裁,优雅的蕾丝,性感的镂空和可爱的印花,O’2nd(奥蔻)以不同层次的细节设计展现了复古的主题,演绎出贵族独有的高贵与典雅气质。廓线流畅,剪裁精致,面料舒适,注重细节和独特设计,定将再次掀起一股复古风潮!

如何引领冬季潮流?一起来享受O’2nd(奥蔻)从60年代带来的复古体验吧!

关于O’2nd(奥蔻)

O’2nd(奥蔻)是以设计师的感性为基调、带有POP元素的大众品牌。富有女人味、又带点中性元素,注重经典、同时向往未来,流行、但绝非任何人所拥有的两种相反特质和谐共存的品牌。

独一无二的感性品牌O’2nd(奥蔻)以色彩、品味、幽默为主调,区别于其他休闲品牌,提倡独创性混搭、层次感风格。品牌没有仅仅局限在时装领域,融合了艺术、文化、时尚,形成了崇尚自由思想的感性休闲品牌适合于追求时尚、懂得享受自我感觉的时尚一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