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男人自有主张——虎都运动休闲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0-03-06 16: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虎都,一个蕴涵深厚民族情结的品牌。以卓越品质赢得市场,用西裤标准证明实力。通过近二十年的不懈发展,目前已是中国西裤最大的生产基地以及著名男装品牌之一。庞大的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截至07年6月,已占据全国700多个商场专柜及1000余家专卖店。虎都不单做的是服装,在服装中诠释人生哲理,‘男人自有主张’精辟地对爱情、事业与生活理念进行阐述。虎都品牌形象已深植人心,并在业内树起良好的口碑。其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国家质量免检产品”、“中国西裤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首选第一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行业双百强单位”等荣誉。占地100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的虎都新工业园于06年底全面投入使用。新工业园外观造型上融合秦汉建筑文化风格,辅以现代先进的内饰,整体浑然天成,气势恢宏。它喻示着虎都事业在迎来一个新发展的同时也将跨入一个崭新地历史纪元!

虎都*生活运动,一个极力倡导生活至上的品牌,一个赋予生活更多快乐元素的品牌,不管是从服饰的功能、材质上,虎都*生活运动追求贴近生活自然感受,并致力于从服饰上提炼生活的本质,唤起人们潜藏的对真实生活的向上追求。

虎都品牌男装展示:

虎都-Fordoo

男人自有主张——虎都运动休闲品牌

男人自有主张——虎都运动休闲品牌

关健词:
下一篇:劲爆牛仔 蓝古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