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情浓中秋 时尚有礼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5 14: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风微动,桂花飘香,良辰美景,只缘芬芳真情,如是甘美。

又是一轮明月时,再逢中秋佳节日,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情浓中秋,咛喃寄福,祝愿全国人民阖家欢乐,喜庆团圆;祝愿时尚自由点广大加盟商们生意兴隆,财源广进;祝愿市场消费者、顾客朋友愈显时尚魅力,幸福安康!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中国知名快时尚女装品牌,自1998年于香港成立至今,以其潮流百搭、随性休闲的品牌风格成为消费者心目中首选的女装品牌之一。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女装集欧美街拍和混搭美学等设计艺术元素于一身,以卓越的创新打造出诠释自我风格的时尚潮品,赢得了消费者广泛的青睐和追捧,为市场终端创造永不停歇的时尚惊喜!

共邀窗外月,款款臻情享,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情浓中秋,时尚有礼!

9月26日至9月27日,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情浓中秋时,相遇会员日,豪礼大放送:

活动期间,进店消费,即可获得摇奖机会,每位顾客要去一次!

一等奖:一折消费卷一张

二等奖:五折消费卷一张

三等奖:7.8折消费卷一张

四等奖:30元现金卷一张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以专业独特的服装设计满足了时下女性职场、商旅、休闲、娱乐等全方位生活场景的着装需求,竭力彰显女性在不同场合下的不同风貌,展现时下女性风格各异的多面时尚魅力。“让时尚成为中国女性的代名词”是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的品牌使命,平价的经营理念让更多女性享受高品质服装潮品带来的时尚魅力,体验“自由生活,百变由我”的随性小资生活态度。

秋野万里香,盛礼寄明月,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恭贺中秋佳节喜庆安康,幸福团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