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早秋成熟男士搭配指南 意邦奴男装秋季示范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09-25 14: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处暑的来临意味着热去凉来,秋天正式到来了。早晚温差加大,几番降雨后,秋的凉意也愈发明显。夏天倒是悄悄的过去了,留下的却是一大堆夏季短袖,面临着的是长袖和外套的补给。

俗话说“二八月乱穿衣”,这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季节更替的早秋,时冷时热,大街上统一长短袖的画面被打破,每个人都根据自身情况加减衣服,想要在人群中出挑,是时候打理一下自己的衣橱了,从中挑选出能够时髦穿到下一季的衣装才是明智之举。

推荐1:宽条T恤 时尚大气 简约不简单

推荐2.经典净色衬衫

蓝色绝对是世界潮流中永不过时的颜色,放眼时尚圈,一件经典、大气、简约的蓝色衬衫绝对是衣橱里必不可少的。

推荐3.格子衬衫,他虽简单但他绝不普通。小小的格子图案美观大气,细致的弧形包边设计,呈现出别样的着装风貌。

推荐4.圆领是最常规最百搭的款型。这个时节来套毛衣配衬衫,做个温暖儒雅有型帅气的街拍男也是不错的选择。最简单也最不会出错。放在毛衣领子里面会显的比较含蓄,而把衬衫领子露出来的会显的稍活泼。随心而定。

关健词:男士秋装搭配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中秋回家穿什么? 它钴男装为你支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