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想要成为辣妈怎么打造 孕妈妈穿什么衣服比较潮
服饰编辑:star
2015-09-25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是不是想要成为辣妈级别的人呢?辣妈可不是谁都能当的,越来越多的90后都荣升为快乐孕妈了,孕妈妈们是不是还是有点不太了解呢?感觉自己当妈妈还早,但是却怀孕了,幸福来的太突然,那么平时穿衣就比较精致的姑娘,一下荣升为孕妇是不是该改变下穿搭呢?那么时尚同样也不能少,孕妈妈穿衣潮搭来看看十月妈咪吧。

十月妈咪孕妇装品牌,时尚辣妈小S倾力代言的孕妇品牌,小S的时尚感已经是被公认的了,她也已经生了三胎的宝宝了,但是身材依旧还是那么火辣,这位时尚孕妈到底是怎样的魔力呢?当然是十月妈咪给了自信咯。孕妈妈们赶紧也来看看吧。 

十月妈咪作为“幸福孕期规划师”,十月妈咪锁定服务于25-40岁的都市熟龄备孕、已孕及产后女性。将“时装化”的设计理念引入孕期服装及孕产用品中,以小s代言的方式,引领孕产新潮流趋势,一直深受辣妈人群的热力追捧,如果你怀孕就来选择十月妈咪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