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天竹健康生活馆佛山伦教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9-25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竹健康生活馆佛山伦教店盛大开业!伴随着节假日的小高潮和服装招商旺季的来临,天竹生态服饰近日可谓忙得不亦乐乎,一家又一家新店的开业,让品牌和加盟商们忙得热火朝天。这不,在东莞清溪店开业之后,佛山伦教店又迎来开业的好日子,促进天竹生态在广东市场的细化,让天竹生态服饰走进更多家庭!

伦教自古以来是著名的鱼米之乡。从20世纪30年代开始,伦教就成为顺德蚕桑、丝织业中心和广东省土丝手织工业重镇,经济发展一日千里。此次天竹健康生活馆的入驻将会给伦教居民们带去更多更健康、舒适的服饰,切实享受惬意家居生活。 

天竹纤维是一种生态、环保型纺织原料,该产品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和国家技术创新奖。天竹纤维以天然抗菌、防紫外线和吸湿透气、健康美容等功能性,被称为继棉、麻、丝、毛之后的第五大天然纤维,成为知名的新型纤维品牌,畅销国内外市场,市场前景十分美好。天竹生态服饰以\"天竹\"纤维为主体元素,将古典、时尚、舒适、低碳概念引入家居服饰系列领域,引领终端产业开发与应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加盟商们的青睐,相信在未来,天竹生态家居服将会遍布全国,走进千家万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