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秋天丝袜搭 你是真汉纸or软妹纸?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4 15: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到秋冬季节,打底裤称霸舞台,胖女孩就要开启哀嚎模式了,打底裤穿在廋腿上是时尚,在胖腿上就是赘肉横生的悲剧。一到冬天,好像自己的腿就不是自己的了,反正穿什么都显胖,那就索性不穿吧,于是,敢露大粗腿的女汉纸们纷纷拿起了丝袜,因为,只有勇于直面大粗腿的女汉纸才是真正的软妹纸。你是真汉纸or软妹纸呢?一起来看看吧。

千鸟格连衣裙搭配长款毛线衫,黑色连衣裙和灰色毛线衫将女人复古味道进行到底。下身的黑色丝袜和外套的黑色滚边相呼应,穿一双小短靴,秋天最时髦的打扮你都有哦。想要穿出不一样感觉的话,只要在包包或者发型上稍微做一下改变,就非常美腻。

都说小女人可爱,那就索性可爱到底吧。牛仔外套搭配小短裙,可爱俏皮的同时,用豹纹图案来打造一身的亮点。沿着视线往下看,带一点点灰色的丝袜,显瘦又让整身的色彩柔和许多。搭配链条小包包,小女人精致感觉,呼之欲出。

网络 )
关健词:丝袜搭配 秋冬女装搭配
下一篇:平底鞋+风衣 韩范女生穿衣技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