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微凉秋季男士外套搭配 休闲西装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9-23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暑去凉来,宜换时令新装。伟志静雅商务男装2015秋季新品,沿用伟志的静雅定位,紧跟国际时尚潮流趋势的同时,在设计和剪裁上更具东方人的形体特点,采用高档舒适面料精工细作,充分展现出男士的优雅、品位生活。伟志秋季新品已全面上市,期待您莅临品鉴!

经典时尚款商务西装,用时尚版型传承经典,细节处理苛求完美,简约大气修身立体,面料舒适透气性极佳,带来全新穿着体验。内搭数码印花毛衫,时尚元素点缀,品质感受与精英态度完美展现。

经典格纹面料舒适,经典领型设计,大气纽扣做工,彰显高贵品质。内搭暗色格纹毛衫,色调饱和深沉内敛,显露内心成熟稳健的优雅气质。

暗色印花展现儒雅时尚内涵,时尚立领设计彰显优雅尊贵气质,上衣下摆沿用经典口袋款型,人性化设计,稳重时尚打造男士硬朗造型。内搭商务衬衫,笔挺干练,给你自信优雅风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